人物简介:纲手,(日语:つなで)是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木叶“传说中的三忍”之一,第三代火影的弟子,同时还是初代火影的孙女,人称“纲手公主”。

本次收录了纲手的几部超高值得珍藏的本~依旧是熟悉的全汉化熟悉的全彩,速速冲!

下载地址:https://wwi.lanzoui.com/b01inne5a

网盘密码:acgm1

传说中的肥羊

非常好赌,但是却逢赌必输,因而在赌客之间有“传说中的肥羊”的外号。

如果你经常看本子,推荐使用这些加速器(图片&视频下载无压力)

对于二次元老绅士来说,学会利用科学上网工具去寻找本子、里番、COS 等资源是一项必备的技能,然而这些内容基本都会被我国网络屏蔽,那么拥有一个称手的科学上网工具就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考虑到这类用户的翻墙需求:支持上 Pixiv、E站 等资源网站、网速稳定、下载速度快,我会向你推荐以下这几款工具:

名称特色评测官网
AHA 加速器良好的支撑 IOS、以及安卓。价格略高适合土豪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点点加速器推荐安卓使用,价格超级便宜,适合短期观看用户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灯塔 Cloud 机场需要手动配置,但是价格实惠,速度稳定,目前有独立的客户端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Faston 机场需要手动配置,专线专用,适合外贸用户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观看地址:E站/Erocool(如何上E站请看这篇文章

手机端看需要EhViewer(下载这款 APP 请点击此处

Erocool是专门收录比较知名的本子画师的作品的网站,可以说是对E站等同人站上的内容做了一个整理和分类,使读者查找和阅读更加方便。Erocool目前支持三种语言,分别是日语中文(繁中),英语

但是网站现在会屏蔽很多地方的IP(毕竟有E站的前车之鉴)。如果想要正常且快速的浏览,最好切换到台湾日本服务器,美国的服务器会比较卡,香港的要看脸,十次里能连个5次就很不错了。不会切IP地址的看这篇文章

相关文章

作者:熊猫君

希望在您选择一款加速器之前,能给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无论是学生、外贸从业者、还是技术人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加速器工具。

类似文章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