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ine苹果加速器

目前,市面上的加速器工具非常之多,但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针对于 Android 手机端或者是 Windows 电脑端的,很少有能够支持在 iOS 苹果系统里运行的,这就导致苹果手机用户想要翻墙上外网这件事变得非常困难。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实现苹果手机的翻墙呢?这里我们就要提到一个新的工具—— Outline。

Outlin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虚拟专用网络服务器,你可以理解为我们在苹果手机里搭建了一个虚拟的平台(Outline),之后我们就能在这个平台里运行加速器(VPN),从而避开 iOS 系统的问题。

接下来我们会详细介绍到操作步骤,只要按照操作来,就一定可以掌握的!

Outline加速器怎么用?

第一步:下载 Outline App

如果你需要苹果端的就去 App Store 中下载:

如果你需要 Windows 端的就去官网内下载。

Outline 官网地址:https://getoutline.org

点击中心这个按钮【获取 OUTLINE】:

在跳转出的新页面内,点击【获取 OUTLINE 客户端】:

在跳转出的新页面内,选择你需要的应用程序进行安装,需要电脑端的就点击【Windows】,再点击【获取 OUTLINE 客户端】:

第二步:获取线路密钥

此时我们还需要一个靠谱的、能够支持在 Outline 上运行的翻墙工具,能够为我们提供需要的密钥,这里我们推荐大家使用 AHA 加速器,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关于 AHA 加速器的详细评测大家可以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在官网内,点击右上角的【用户中心】,注册账号并完成登录:

在跳转出的新页面中,点击菜单栏处的【线路列表(Outline)】,然后选择任意一条线路,点击后方的【获取密钥】,进行复制

第三步:添加线路密钥

获取完密钥后,打开 outline 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然后在输入框里粘贴刚刚获取的密钥,最后点击【添加服务器】;

如果有自动识别到密钥,请直接点击【添加服务器】即可。

第四步:连接线路翻墙

点击线路服务器右下角的【连接】按钮,即可完成翻墙,此时你已经可以自由访问国外网站了。

为了方便自己日后切换服务器,用户也可以随意重命名此线路的名称。

Outline续费

  1. 如果你在 Outline 中发现线路无法连接,那么你可以登录 AHA 加速器官网-用户中心,查看详细原因,一般来说是由于会员套餐已经过期或者私自将账号分享给多人导致账号异常
  2. 如果账户状态以及 AHA 加速器套餐状态都是正常的,但 outline 上的线路密钥仍然无法正常连接,请到线路列表中重新获取密钥即可;
  3. 一旦 AHA 加速器的会员套餐过期,Outline 上已经添加的密钥也会随之失效,如果用户再次续费购买,需要将之前添加过的密钥删除 ,再重新获取密钥

作者:熊猫君

希望在您选择一款加速器之前,能给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无论是学生、外贸从业者、还是技术人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加速器工具。

类似文章

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