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果你打不开上面的 Pixiv 链接请看这篇文章

注意:如果你打不开上面的链接请看这篇文章

打包下载所有 水龙敬(mizuryu)本子,请直接滑动到最下方!

里番龙王水龙敬简介

水龙敬(mizuryu),是日本的成人漫画家,属于同人志社团“爱丽丝的宝箱”(日语:ありすの宝箱),他以描写性观念开放的女性角色和 qun jiao 场面而闻名,其代表作《欢迎来到水龙敬乐园》(日语:ようこそ水龍敬ランド)便是描述一个可以供人自由OOXX的主题乐园。

每个工口画师的人生经历都“非同一般”,新堂L是从美国千里迢迢的跑到日本学习当本子画师,而水龙敬老湿是就读于早稻田的超级高材生,毕业后踏入IT产业担任系统工程师,在体重超过20公斤后奋而辞了工作,成为专业的本子绘师。

水龙敬沉淀自己的时间较长,在其创作漫画后9年后才推出了自己的R18漫画单行本(贞操观念 Zero),该单行本一经发售就引起了轰动,且发售后没多久就被拍成真人爱情动作片还改编成了黄油。其真正广为流传的原因在于水龙敬自己一直坚持「就算是画 bitch 剧情也要有理有据」

水龙敬同人本子一览

由于水龙敬的本子大多过于“暴露”所以图片会厚码。

如果你经常看本子,推荐使用这些加速器(图片&视频下载无压力)

对于二次元老绅士来说,学会利用科学上网工具去寻找本子、里番、COS 等资源是一项必备的技能,然而这些内容基本都会被我国网络屏蔽,那么拥有一个称手的科学上网工具就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考虑到这类用户的翻墙需求:支持上 Pixiv、E站 等资源网站、网速稳定、下载速度快,我会向你推荐以下这几款工具:

名称特色评测官网
AHA 加速器良好的支撑 IOS、以及安卓。价格略高适合土豪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点点加速器推荐安卓使用,价格超级便宜,适合短期观看用户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灯塔 Cloud 机场需要手动配置,但是价格实惠,速度稳定,目前有独立的客户端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Faston 机场需要手动配置,专线专用,适合外贸用户评测指南官网地址

贞操观念 Zero(Teisou Simesunen ZERO / 貞操觀念ZERO)

介绍:与新堂老师的“黑深残”不同,水龙敬的核心一直是“婊”的明明白白,从另类意义上来说属于女性处于捕食者的主导地位,算是另一种“女权至上”的理念者吧(笑)。ZERO就是这一款的经典代表作品。

观看地址:E站/Erocool(如何上E站请看这篇文章

手机端看需要EhViewer(下载这款 APP 请点击此处

Erocool是专门收录比较知名的本子画师的作品的网站,可以说是对E站等同人站上的内容做了一个整理和分类,使读者查找和阅读更加方便。Erocool目前支持三种语言,分别是日语中文(繁中),英语

但是网站现在会屏蔽很多地方的IP(毕竟有E站的前车之鉴)。如果想要正常且快速的浏览,最好切换到台湾日本服务器,美国的服务器会比较卡,香港的要看脸,十次里能连个5次就很不错了。不会切IP地址的看这篇文章

欢迎来到水龙敬乐园(水龍敬ランド)

介绍:水龙敬乐园是水龙敬的集大成之作,里面分成多个独立故事,也是一如既往的满满的bitch画风,并已经完成动画化。与贞操观念一起完成了日本画师梦寐以求的“大三元”:“真人化,游戏化,动画化”。

观看地址:E站/Erocool(如何上E站请看这篇文章

手机端看需要EhViewer(下载这款 APP 请点击此处

除此之外,水龙敬还有非常多的其他的作品,这里就不一一详细描述了:

本子列表:

相关文章

作者:熊猫君

希望在您选择一款加速器之前,能给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无论是学生、外贸从业者、还是技术人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加速器工具。

类似文章

3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